檢視較大的地圖

不是火車、公車、汽車!沒錯~

就是「機車」!

怪獸從彰化的大葉大學下午12:40分出發~

先到中興大學與我弟會合

(因為我們家人沒辦法幫忙載東西,所以請了計程車)

到中興差不多是1點半了.....

順便把一些東西也請計程車幫忙載

呼~這樣騎車也就輕鬆一點哩.....

休息一下~就從中興大學出發!


 


 

中興到豐原車還是很多!

豐原=>后里=>石岡=>卓蘭

等接到台3線就好騎多哩~車很少

一路經過了(我記得的~記不得就...算了!)

苗栗縣:大湖(好多草莓的地方)、獅潭(騎了好久說)

然後在獅潭的一家"全家便利商店"休息一下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看了一下獅潭鄉的地圖才知道~

原來獅潭鄉是狹長型的!

難怪騎這麼久還是獅潭鄉.....

上個WC~買個飲料&吃個冰就繼續上路哩~

再騎一段就到新竹線嚕!

新竹縣:南莊、峨嵋、北埔、竹東、關西

最後終於.....桃園縣:龍潭鄉(我的家鄉啦)

呼~長路跋涉我的屁屁有點快坐爛了!(說笑的啦~)

從彰化=>中興40min

從中興=>龍潭3小時又30min左右

我騎乘總共花了.....4小時又10分鐘左右說!

呼~也算是滿難得的經驗說~

我弟回家吃完飯就累趴了.....

我還摸到快12點才睡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04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