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婷媛老師找我去跟她聊聊

順道去她府上坐坐^^"

真的是很舒適的溫暖窩~

還準備了晚餐~呵呵

不過志旻臨時要一起去~

所以可能不太夠.....

路途志旻就買了些食材跟自助餐的菜

吃飽就開始討論月會課程內容
tzutzu 拍攝的 大布丁奶茶。
志旻也開始了他的「布丁鮮奶茶」實驗!

婷媛老師真不愧是婷媛老師!

提點跟建議的部分受到大家的認同

比較符合大眾的口味~呵呵

真的很感恩婷媛老師!

當我被自我意識矇蔽的時候

主動伸出援手~
 Claire's 拍攝的 伸出圓手。

也感謝志旻這幾天來因為我車壞了.....

時常借我車or載我(翔偉也是)

還有晚上的超好喝~布丁鮮奶茶!

也在課程方面給了些建議~

當人被自我意識矇蔽時後.....

很難看得清楚事情的本質&真意~

雖然~大葉領袖社的時空有些改變了

但「心」都還是不變的!

只是~自己真的更該化被動為主動呢.....

請放下自我防備與假裝堅強的外衣了吧!

坦誠的與人用心交流~不恥下問~

自己真的沒有很厲害!

我的嘴巴請別再嘴硬了!

多開口問ㄅㄟ~感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04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