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灌輸自己的潛意識,進而吸引更多的財富呢?

 你必須先做一個夢想板,把自己所要達成的目標貼在上面,每天看,每天看,一直看,持續的看,直到目標達成為止。我曾經試過貼TOYOTATOYOTA,貼賓士(BENZ)得賓士(BENZ),貼保時捷(Porsche)得保時捷(Porsche),貼法拉利(Ferrari)得法拉利(Ferrari),貼勞斯萊斯(Rolls-Royce)得勞斯萊斯(Rolls-Royce),不妨你也試試看。

 第二步:你必須不斷的告訴自己的潛意識,我越來越有錢,我越來越有錢,我越來越有錢,不斷的念,分分秒秒的念,上廁所也念,一有空就念,當然睡前和早上一起床,更是要念。記住,影響潛意識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重付絲諭相信,如何使自己相信呢?就是不斷的重覆,每念一次就好像車子輪胎轉了一圈,要使車子輪胎轉得越遠,轉得越快,就需要不斷的念,念到目標實現為止。我曾經不斷的念著我的收入目標加上潛意識錄音帶,我的月收入從新臺幣50萬到新臺幣500萬在半年之內,真是不可思議。

 我時常訓練很多業務員,他們問我他們的業績為什麼不好,及如何提升他們的業績?我回答,你們現在的業績,就是你現在潛意識的規劃,如何改變,一是貼夢想板,天天看。二是自我確認,每天念,隨時念,最後我會問他們一個問題,你是否相信你看著你的目標,及念著你的目標持續20年,這些目標一定會實現嗎?他們都說:會。所以目標會不會達成,已經不是問題了,只是何時了。想要越快達成目標,就需要看得越勤勞,念得越勤勞罷了。

 一個人如果過著不幸的生活,也是他潛意識的信念所造成的。

 世界上發生在我們周遭的每一件事物,都是由我們潛意識的想法所引起的。

 我們必須將富有的想法,深植於潛意識中,讓潛意識強大的力量,將我們的願望實現。

 潛意識非常容易接受你一再重覆的畫面、言語和思想。只要你不斷的重覆你的想法,潛意識一定會接受它。

 每天早上及晚上睡覺前,你必須讓自己充滿了成功積極的想法,你必須不斷的告訴自己,我越來越有錢,我越來越有錢,我的收入不斷的倍增,我的收入不斷的倍增,我的存款不斷的增加,我的存款不斷的增加,你必須上百次,上千次念著及想著你的目標。前世界首富鋼鐵大王卡內基每天念著他的目標1000次以上。那你呢?

 一般來說,輸入潛意識直到它完全接受為止,需要30天的時間,但你念的越勤勞,看的次數愈多,愈是興奮,愈是相信所有的目標都已經實現,潛意識接受的速度就愈快。但千萬要記住,一但潛意識接受之後,一定要繼續加強,繼續重覆,不然的話,就會像練肌肉一樣,一但強壯結實,不去練習,它很快就會萎縮,因為潛意識是心靈肌肉的鍛鏈。

 一個人的言語,和他的思想有很大的關係。只要你改變你說話的方式,你就可以改變你思想的方式,千萬不要把消極的思想化為言詞。記住,你會成為你持續不斷重覆思考的結果。所以一定要多說自己和別人的好話。

 所以從現在開始對著自己念:每天念100      我越來越有錢      我一直都很有錢

 

 從出生到現在,我的錢總是越來越多      我喜歡賺錢      我享受賺錢的樂趣

 

 我賺錢又快又容易      我的收入不斷的倍增     我的存款不斷的增加

 錢是一個很棒的東西      賺錢是一件非常輕鬆的事情      賺錢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

 

 賺錢是一件很棒的事情      我永遠富有      我的財源滾滾而來

 我一天比一天更有錢      所有的財富不斷的流向我      我輕輕鬆松就可以賺很多錢,存很多錢

 我每天都很快樂因為我越來越有錢      我很有錢是一件很棒的事情

 我很有錢是應該的      所有世界上的錢都不斷的被我吸引而來

我看到,聽到,感受到,而且我知道我是一個超級巨富

永遠記住,不斷的賺錢,不斷的回饋社會,不斷的學習,不斷的幫助別人。飯店大王希爾頓曾經說過,生命的秘訣不在你擁有什麼,而是你付出了什麼。 

陳安之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04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